2018/09/27 13:30

出席亞太永續論壇 總統堅守環保綠能

李詩健 孫明愷 報導  / 台北市

地球長年來遭到人類的摧殘,極端氣候是現今各國都面臨的問題。總統蔡英文今(27)日,參加由中央廣播電台主辦的亞太永續發展國際論壇。蔡英文總統表示,地球不分你我,台灣在環保綠能的道路上,會持續堅定的走下去。

從空氣污染到海洋垃圾,地球生病了,保護環境,是全球政府的當務之急,總統蔡英文表示,台灣每一年都比前一年向目標前進,致力發展太陽光電跟風電,來帶動台灣的能源跟產業的轉型,台灣在亞太地區擁有重要地位,總統蔡英文表示,台灣力求環保發展,尤其著重在綠能產業。

中央廣播電台27日就特別規劃以「永續」為主軸,與AIB國際廣播協會合作,規劃「地球倒數‧媒體發聲」亞太永續發展國際論壇,廣邀各國媒體探討包含生態人權等議題。央廣董事長路平表示,一定會激發出很多很多的火花,AIB國際廣播協會執行長賽門史班維克表示,不能剝奪下一代的需求,面臨極端氣候變化,政府必須要持續推動綠能,而媒體則有責任持續報導環保議題,喚起大眾的環保意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