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1 20:09

選戰倒數計時! 國民黨強打"反空汙"

蔡岳霖 黃昭盛 陳知學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雖然被中選會揪出公投連署涉嫌造假,不過國民黨在年底選戰還是強打反空汙議題!今(1)日藍營北北基和中台灣縣市長參選人進行大串連,針對深澳電廠和霧霾危害,把砲口對準中央!就連綠營的基隆市長林右昌也說,深澳電廠可以不蓋就不蓋!民進黨方面,為了防止傷害選情趕緊出面消毒,反駁讓空汙變嚴重的其實是國民黨!

基隆市長參選人謝立功和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一同在防制空污我能做到簽名,還找了前行政院長張善政來見證,北北基三缺一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就算忙著在總部合體盧秀燕一起動一動,也不忘為反空污發聲,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拜訪盧秀燕更堅定反空污決心,緊咬著空污議題不放國民黨動起來。

看看盧秀燕北上挺侯,早上也才跟著雲林縣長參選人張麗善,南投縣長參選人林明溱,王惠美的醫療顧問團長蔡明忠聯合開記者會,拼空污政策宣示讓民眾免於空污恐懼,動員壓力之大也讓民進黨縣市首長開始鬆口,在要不要興建深澳電廠上,基隆市長林右昌回應,如果可以不用蓋就不要蓋,但在替代方案上應理性討論,避免當成選舉議題,國民黨從公投到議題不忘和反空污沾上邊,民進黨不容抺黑防止傷害選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