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屠殺》作者葛特曼:柯文哲是騙子! 他這樣說……

《屠殺》作者葛特曼:柯文哲是騙子! 他這樣說…… | 華視新聞
財經專家汪潔民。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屠殺》(The Slaughter)作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在今(2)日下午2點召開記者會,回應台北市長柯文哲知悉活摘器官來源一事。現場有記者以英文提問:「你認為柯文哲醫師是個騙子嗎?」葛特曼點頭回答「是的」。對此,財經專家汪潔民今日在華視《Online鍾點讚》上表示「柯文哲的確是中間者!」

台北市長柯文哲2014年因《屠殺》(The Slaughter)一書,遭控赴中國大陸器官移植,事隔4年,器官買賣爭議再次成為話題,今(2日)《屠殺》(The Slaughter)作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在下午2點召開記者會,回應台北市長柯文哲知悉活摘器官來源一事,並表示「柯文哲是騙子。」對此,財經專家汪潔民今(2日)在華視《Online鍾點讚》上說「柯文哲說過他都是做術後照顧,可是他在中國大陸所進行的,都是移植器官的活動」表示他對器官移植定有鉅細靡遺的了解,才有辦法做術後照顧。

他又說「影片很清楚,他問柯文哲價錢怎麼算,柯文哲說給你兄弟價(五折)。而這些內容都有e-mail的往來,也有柯文哲自己的簽名表示確認,但怎麼現在都說沒有呢?還說不知道是不是法輪功的器官,也不確定是否為活摘,說他沒有仲介,但他確實是個中間者不是嗎?」認為柯文哲一再強調不清楚器官移植的事,但又跟器官移植的相關人士在一起,相當令人質疑,這也是葛特曼會說柯文哲是騙子的原因。

立法委員吳秉叡也在節目中講到「葛特曼曾根據這個內容,在美國國會作證,在美國國會作證如果說謊,是有刑事責任的。」他接著說「柯文哲一概的否認這些內容,因此葛特曼必須證明自己的清白!」認為葛特曼在記者會對柯文哲的指控非常嚴厲,因為事關人權,況且器官移植有醫學倫理,法律也有明確規範,作為台灣教授級的資深醫生,對此應當更了解,如果繼續為虎作倀,那在人格上有很大的瑕疵。

至於年底選戰將近,對柯文哲連任台北市長的選情,又有多大的殺傷力?吳秉叡認為對柯文哲的選情影響並不大,因為信者恆信,不信者恆不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