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5 19:39

葛特曼KTV高歌 選曲暗諷柯文哲?

尹智剛 潘建任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指控台北市長柯文哲是騙子的《屠殺》作者葛特曼,來台挨告之後,到KTV忘我高歌,還故意唱了一首「你不是嗎?」心情似乎不受影響!但柯文哲也回嗆作家吳祥輝,遲早會對他提告!而行政院長賴清德,在立法院重申和四年前一樣相信柯文哲,態度沒有改變。

台北市長柯文哲被作家葛特曼公開質疑,是介紹台灣民眾到中國移植器官的中間人,行政院長賴清德表示,四年前力挺柯文哲,如今立場不變,行政院長賴清德指稱,這樣的嚴厲的指控,我們還是主張應該要有客觀的證據具體的事實,台北市長柯文哲,他是醫界的又是成大出來的,他能夠說他不相信嗎?

反觀葛特曼本人,4日臨時取消拜會立法院行程,跑去KTV,點唱《頭腦簡單》的歌,《你不是嗎?》歌名引人聯想,看起來神情投入,就算被告心情也不受影響,影片放上臉書,不少網友留言說他才是騙子很丟臉。

作家吳祥輝也揚言,要反告柯文哲違反《醫師法》,台北市長柯文哲隔空嗆聲互不相讓,吳祥輝和葛特曼槓上柯文哲,到底誰才是騙子各說各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