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7 13:55

"年高體弱"拒入監? 周哲宇被爆上舞廳

蔡岳霖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前監委周哲宇被控偽造不實債權,在今年一月被高院判刑兩年定讞,卻以年高體弱為由,不僅沒有入監還被通緝,卻有平面媒體接獲民眾爆料,周哲宇人竟然在台北中山區的某家舞廳跳舞,看不出年高體弱的樣子,北檢呼籲民眾如果發現通緝犯蹤跡,可告知檢警逮捕。

這間在台北中山區舞廳,一早開始就吸引民眾上門消費,同樣吸引著,已經被通緝的前監委周哲宇,看看平面媒體接到爆料的影片,穿著白色POLO衫卡其色長褲的正是周哲宇,和女伴一起跳著舞,看起來身體狀況還不錯。

受害民眾血淚控訴,主要就是前監察委員周哲宇擔任柏美建設公司前負責人時,在今年1月法院認定偽造不實債權逼迫民眾賣屋,被高院判刑2年定讞需要入監,不過到了5月,年高體弱已移居宜蘭頤養天年聲請宜蘭監獄服刑,屢傳不到,到了8月底北檢發布通緝。

但現在卻被拍到在舞廳跳舞,沒多久前同案被告前中華奧會委員蔣炳正,八月高調出席亞運代表隊授旗典禮,引發爭議九月被逮入監,現在周哲宇被拍到再不入監民眾怒氣難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