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3 15:00

扁聯會"申冤"! 陳師孟:非御用監委

張之晴 李詩健 報導  / 台北市

監委陳師孟7月初曾帶保外就醫中的前總統陳水扁,向監察院長張博雅陳情,今(23)日上午扁聯會與扁迷向他陳情。陳師孟說,自己只有在2009年曾經到土城看守所探望阿扁一次,絕非外界所說是陳水扁的御用監委。人在台東的總統蔡英文避談相關問題,只希望陳前總統好好照顧身體,國民黨則呼籲蔡英文總統應盡快表態。

高呼口號,前總統陳水扁的支持者在扁聯會總顧問鄭新助率領之下前往監察院,要為陳前總統申冤,他代表挺扁群眾進入監察院,親自向監委陳師孟遞交陳情書,還稱呼陳師孟是現代包青天,不過陳師孟強調,自己和陳水扁沒有「親密關係」,絕非外界所言是陳水扁的御用監察委員,也不認為蔡英文總統應該馬上特赦陳前總統。

人在台東小旅行的蔡英文總統面對棘手的特赦問題,還是沒有正面答覆,國民黨則呼籲蔡英文總統趕緊處理,扁案到底有沒有司法不公,甚至司法迫害仍有待調查,不過特赦問題恐怕會再掀起政壇風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