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總統偕巴拉圭總統 校閱地空演練

尹智剛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國防部明年要把每年一次的「戰備訓練月」,增加到每年4次,上午特地在陸軍航特部601旅演練「地空聯合作戰」,當作示範觀摩。總統蔡英文和友邦巴拉圭總統阿布鐸一起出席視導,軍方還特地送上精心挑選的禮物,讓阿布鐸很開心。

F-16模擬敵軍來襲,攻擊直升機緊接而來還派出突擊兵,迅速占領我方重要據點,國軍IDF戰機升空轟炸敵軍,阿帕契直升機一波接一波,密集俯衝向地面攻擊,黑鷹直升機吊掛突擊車支援,還有特戰兵在戰場垂降挺進前線,戰車和雲豹甲車出動掃蕩地面敵軍,國防部明年要將「戰備訓練月」,從每年一次增加到每年4次,特地演練地空聯合作戰,當作觀摩示範。

總統蔡英文親自到場視導,在台灣訪問的友邦巴拉圭總統阿布鐸也一起出席,還頻頻拿起望遠鏡看得仔細。收下傘兵公仔和飛行夾克,阿布鐸看起來喜出望外,立刻和蔡總統當場換上外套,國軍戰備操演秀戰力,不只要給民眾,也要給友邦元首留下深刻印象。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