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9 13:34

觀塘換深澳? 賴揆:天然氣供應穩定再議

蔡岳霖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觀塘天然氣第三接收站環評過關,行政院長賴清德先前才鬆口「觀塘換深澳」,這回指出接下來經濟部將盤點天然氣供電,如果穩定才會討論深澳電廠後續是否興建,至於針對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辭職,賴清德表示,體諒詹順貴才准辭。

就算國民黨立委針對第三接收站環評過關,批評民進黨髮夾彎,院長賴清德還是耐著性子解釋,行政院長賴清德跟國民黨執政時的方案不同恪遵蔡總統保護環境。桃園市長鄭文燦8日這場觀塘案環評以七比二過關,就算環團打算拼行政訴訟,但焦點隨即轉到深澳電廠,因為賴清德一句觀塘換深澳記憶還沒模糊掉,行政院長賴清德經濟部將盤點天然氣供電,深澳電廠停不停還是未知數,卻先走了一個環保署副署長詹順貴,行政院長賴清德體諒詹順貴才准辭。

走了一個詹順貴李應元壓力一肩扛,接下來第三接收站,從開始動工到完工藻礁的生死存活都將被放大鏡檢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