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0 13:08

時雨量未達78毫米也淹水 柯P被罵翻

陳詩雅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9月8日大雨,讓台北市區內馬路出現短暫的噴泉、河流等驚人景象,台北市長柯文哲說,本來時雨量超過78毫米就有可能會淹水,不過議員發現有四個行政區沒達到78豪米,照樣淹,痛批柯市長的海綿城市破功,透水鋪面目前只占了北市人行道的4%,一年才增加1%,難道要給柯文哲一百年嗎?

有沒有這麼誇張,台北市西門町一處人孔蓋一飛沖天,瞬間變噴泉,台北市9月8日大雨造成雨多地方淹水,議員一一來檢討,衛工處說,108年和109年都分別編三千萬預算,來更換新式人孔蓋。

而議員也痛批市長柯文哲說要打造的海綿城市破功了,透水鋪面目前只占了北市人行道長度的4%,可是等不了那麼久,台灣周邊可是有颱風已經在虎視眈眈,議員質疑是排水清淤人為問題,不過台北有四個行政區沒到達柯市長說的,會淹水的78豪米時雨量卻還是淹。在颱風來襲前,北市府將全面檢視排水系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