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1 20:26

北農今年少賺千萬 柯P不為吳音寧評分

尹智剛 李鴻杰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農產運銷公司總經理吳音寧,上午再到台北市議會專案報告,和身兼北農董事長的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互動良好,看不出兩人有火藥味。不過從今年1到8月,北農比去年同期少賺1123萬元,北市府不願為吳音寧表現打分數,不過吳音寧原本明天要帶隊到友邦帛琉推廣蔬果,也因為市場改建案,改由業務部經理帶隊,不過市議員徐世勳質疑,這個團到底有沒有必要,因為帛琉人口才2萬多人。

一見到身兼北農董事長的台北市副市長陳景峻,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微笑握手討論資料,看不出兩人有火藥味,再度到台北市議會專案報告,吳音寧即使沒被請出場,還是遭到砲轟。

和去年同期相比,北農從今年1到8月少賺1123萬元,藍營議員趁著總質詢,要市府為吳音寧打分數,不過吳音寧原本預計要在12日,帶北農10多人到友邦帛琉四天三夜,推廣500公斤蔬果,因為市場改建案槓上市府,臨時改由北農業務部經理帶隊,吳音寧上任後即使爭議不斷,總經理寶座不動如山,就不知道會不會對年底選情造成衝擊。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