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9 20:30

侯推反深澳影片 賴揆:唾棄欺騙手段

蔡岳霖 徐戈桓 報導  / 台北市

桃園觀塘案環評通過後,深澳電廠要不要停建,行政院長賴清德表示要再評估,不過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先前發表反深澳影片,裡頭夾帶別的國家電廠空污畫面,賴清德批評是為了選舉,用欺騙手段,恐嚇人民,企圖贏得選舉的利益,都應該被唾棄。

行政院長賴清德在立委提問下,講的白,主要就是深澳電廠要不要停建還是未知數,但是國民黨新北市長侯友宜先前推出反深澳的影片,用別的國家電廠污染畫面來示意。

行政院長賴清德說,任何候選人用欺騙手段,恐嚇人民,企圖贏得選舉的利益,都應該被唾棄,第三接收站環評過關,讓行政院長賴清德飽受藍委批評只能默默承受。

但壓力不只在這,張天欽失言事件讓促轉會先是副主委請辭,接著主委黃煌雄也跟著下台一鞠躬,懸缺的正副主委,接任人選外界關注,賴清德以目前還在廣徵人才時程未定回應,不過針對領有中國居住證,明快給答案。

行政院長賴清德說,這事情不能拖,若這會期送進來是恰當時間,陸委會也有目標未來法案通過後,領有居住證兩個月內回來申報,也不排除禁止擔任軍警職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