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1 15:13

館長嗆臉書被GG 陳其邁霸氣回「不是比肌肉」

館長嗆臉書被GG 陳其邁霸氣回「不是比肌肉」 | 華視新聞

張心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在選戰中主打經濟牌,稱高雄「又老又窮」,導致年輕人北漂工作。館長陳之漢9日直播專訪韓國瑜,但昨(10)日臉書被停權7天,他氣得深夜開直播,怒罵3字經,並說「陳其邁可以來啊!」對此,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今(11)日受訪時沒正面回應,僅表示,他是在選市長,要館長他資格不符,「應該要看政策的牛肉不是比肌肉」,雖未正面回應,但並沒有答應要上直播。

陳其邁說,政府長期重北輕南,形塑高雄是「文化沙漠」的形象,成為高雄人心中深沈的痛,「只有知道高雄的痛才知道疼惜高雄」,經過漫長的26年,衛武營藝文中心終於開幕,會讓高雄未來航向「文化港」。

陳其邁說,他了解高雄產業轉型的痛苦,因為他不是忙於抱怨或批評的市長參選人,而是忙於解決問題的人,他表示,「只有知道高雄的痛才知道疼惜高雄」,經過漫長的26年,衛武營藝文中心終於開幕,會讓高雄未來航向「文化港」。

不過媒體仍將焦點放在近來陳與韓國瑜交鋒,像是韓國瑜注重網路聲量,跟館長一同直播,卻引來館長不滿,懷疑臉書直播,與政治惡鬥扯上關係。不過記者詢問如何看待館長邀約直播?陳其邁表示,他是在選市長,要當館長他資格不符,應該要看政策的牛肉不是比肌肉。他也說,選舉應該要看政策質量、候選人的過去表現,而不是看網路聲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