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韓國瑜直播臉書GG了! 館長怒譙「不然陳其邁來嘛」

與韓國瑜直播臉書GG了! 館長怒譙「不然陳其邁來嘛」 | 華視新聞
館長、韓國瑜開直播,一一解釋政見。(翻攝韓國瑜臉書)

張心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館長陳之漢9日直播專訪,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直播平台熱度狂飆接近7百萬。但10日直播時,館長說自己臉書莫名遭停權7天,不滿被針對,甚至懷疑是別的黨派動手腳,氣得在深夜直播時罵3字經、5字經,還向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喊話「不然你來嘛」。

館長陳之漢10日直播時,表示自己因為「增加男人戰鬥力」圖文被檢舉裸露,導致臉書遭停權七天。但他不解圖文為何裸露,不斷飆罵三字經、五字經,質問「這張圖片也是粉絲做給我的,哪裡裸露?」、「我IG也有放啊,IG就沒事」。

直播時,館長不斷詢問網友哪裡可以申訴,被封鎖留言如何排除狀況,但被封鎖留言的時機點實在太剛好,不免讓館長自動聯想到此次帳號封鎖與政治惡鬥扯上關係,讓反韓國瑜的網友,找碴檢舉。

館長氣到痛罵「我真的從心裡面,打從心裡面詛咒你,全部都落選!11/24我詛咒你們落選...我森七七而已」。他也嗆檢舉他的人「七天之後林北就回來了,被我堵到,七天我就送你回去你家...」

館長也在鏡頭前放話說,昨天直播明明好好的,他也自認訪問韓國瑜都是相當中立,「不論國民黨、民進黨都是垃圾,我們只是挑一個不爛的。」你們這個政黨用這樣的方式,昨天明明就沒有甚麼東西的事情,我問的這麼雞8,不然一樣,你叫陳其邁來嘛,看他招架得住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