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3 19:56

選戰倒數! 北市長參選人輔選拚人氣

張之晴 薛松乾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選戰倒數,戰火越來越激烈,要選台北市長的柯文哲,丁守中、姚文智,周六當起了母雞,到處趕場、幫議員輔選。誰的人氣指數最高呢?有網路民調顯示,柯文哲拿到78%的支持度,看起來勝券在握,不過國民黨也喊出,丁守中只落後柯文哲七萬票!而行政院長賴清德幫姚文智站台時,也很有信心,認為只要拿到3成5得票率,就有機會勝選。

棒球裝加油棒,親民黨市議員黃珊珊拼連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出席競選總部成立大會,黨主席宋楚瑜也親自站台,雖然沒有大咖站台,不過臉書社群爆料公社民調顯示,柯文哲支持度有78%,狠狠超越丁守中的13%,和姚文智的4%。

不過國民黨也不甘示弱,做了內部民調,說丁守中只差七萬票就能贏過柯文哲,反觀民進黨方面,姚文智請來行政院長賴清德站台,賴揆喊出姚文智的得票率只要衝到三成五到四成之間,就有機會當選,數字排列組合各有不同解讀,誰都沒有把握,就看200多萬的台北市選民,最後把票投給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