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20 20:18

柯P"台下"演講 親民作風贏得掌聲

潘潔瑩 許文男 報導  / 高雄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0)日上午南下高雄科技大學對師生演講,受到滿場學生熱烈歡迎,這場活動八月底上千名額就秒殺額滿,演講時,柯文哲發現舞台空間被投影布幕擋住,立刻決定乾脆在台下演講,親民作風引來學生掌聲,此外,鬆口接任北農董事長的台北市府工務局長彭振聲也一路陪同柯文哲,兩人互動也引發關注。

台北市長柯文哲請假一天,南下到高雄演講跑行程,準備搭高鐵前被媒體提問是否到高雄會拜訪前總統陳水扁,畢竟對手姚文智已經搶先一步見面,陳前總統還答應要當姚文智的選務及市政最高顧問,柯文哲怎麼接招?到了高雄甩開陳前總統,不見他的煩惱。

在大學演講,柯文哲一上台發現投影片布幕超大,台上沒得站立刻決定下台演講,這場演講八月底就報名額滿,上千座位秒殺,柯文哲在南部也有高人氣,另一個行程到高雄軟體科技園區參觀,體驗虛擬高空飛行時拍照姿勢也放得超開,注意到了嗎,鬆口願意接任北農董事長的北市府工務局長彭振聲也全程陪同柯文哲。

彭振聲能否與北農總經理吳音寧有良好互動引發話題,柯文哲旋風式南下高雄,但是到哪都擺脫不了政治話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