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6 17:32

丁批沒膽拆大巨蛋 柯嗆「還有臉講?」

丁批沒膽拆大巨蛋 柯嗆「還有臉講?」 | 華視新聞
(資料畫面)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今(16)日上午指出,台北市長柯文哲無力解決大巨蛋問題。柯文哲在下午反擊,大巨蛋爭議是兩任藍營市長留下來的「爛攤子」,丁守中還有臉講此事。

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在今(16)日上午召開記者會,針對大巨蛋爭議抨擊柯文哲,批他沒膽拆、沒臉蓋,大巨蛋停建4年,成本累積近百億,造成社會負擔。丁守中還不忘自誇,「如果當選兩個月內解決」,也質疑柯文哲幕僚是否有在背後私相授受。

柯文哲在下午出席活動時,被媒體問到此事,他反問丁守中「有更好的辦法嗎?」柯文哲語帶諷刺表示,如果丁守中有更好的解決辦法,應該拿出來讓大家「欣賞一下」。對於丁守中質疑幕僚涉及貪瀆,柯文哲強調,如果有問題早就解決了。

對於大巨蛋案,柯文哲表示,這件事是「國民黨2任市長留下來的爛攤子」,自己則是來善後的,痛批丁守中「還有臉講這件事」。

談到可能缺席雙北青年論壇,柯文哲問「真的需要辯論嗎?」,他表示,台灣社會不需要解釋問題的人,只需要解決問題的人。雖然不會參加雙北青年論壇,但他也表示自己未來一定會參加某一場辯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