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6 18:14

韓粉指親信承攬工程 花媽開吉了

韓粉指親信承攬工程 花媽開吉了 | 華視新聞
(資料畫面)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總統府今(16)日下午指出,臉書帳號「李榮貴」及韓國瑜粉絲團小編散播假訊息,不但誤導輿論,也影響了選舉的公正性。為了遏止假消息,總統府祕書長陳菊決定正式提告。

臉書帳號「李榮貴」和韓國瑜粉絲團小編在臉書發文,指出「陳菊、陳其邁被曝:親信跟高雄政府承攬工程,資金達300多億。陳其邁回應:一切合法公平。」稍早陳其邁已經表示將會向發布不實謠言的韓國瑜粉絲團小編、網友等 20人提出告訴。

而總統府秘書長陳菊也在下午決定正式提告,總統府發言人黃重諺指出,這類假消息不僅傷害陳菊及其團隊的聲譽形象,也涉及了誹謗等違法行為,這種散布假消息介入選舉的作法,更是侵害了台灣的民主自由。

黃重諺表示,為了端正選舉風氣,保障民主自由,陳菊決定要提出告訴。他也提醒國人,任何訊息都應多查證,如果有疑問就不要任意轉發,讓錯假的訊息沒辦法散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