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5 13:15

北市公車色狼又現身 騷擾女乘客!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上周為您報導過的公車色狼,居然又被乘客直擊他現身在公車上,而且疑似又身出狼爪,專挑從台北開到新北的299和652路公車,理由就是路程遠,經過報導後以為公車狼會稍微警惕,沒想到卻仍然繼續出沒,現在受害民眾也已經蒐證報警。

人擁人的公車上,穿藍色衣服的男子被民眾直擊,他常常出現在299跟652路公車,而且還有民眾直擊他伸出狼爪對女乘客性騷擾,而且這名色狼之前才被PO網控訴,民眾還在搭車時直擊他出現。

公車狼說詞反覆,先承認自己就是民眾拍下的色狼,後來一看到鏡頭又立刻改口,目擊民眾PO文表示,公車狼通常在北車附近出現,棕色短髮、黑框眼鏡,大約170公分,四度被控性騷擾,而且專挑從台北開往新北的公車,只在尖峰時間人潮多時上車,警方目前鎖定特定對象調查,同時提醒民眾碰上色狼要大聲呼叫,求助身旁乘客或者司機,不讓他繼續囂張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