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9 20:06

高雄市長抽籤 韓國瑜1號.陳其邁2號

潘潔瑩 陳信仁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今(19)日高雄市長選舉號次抽籤,抽中2號的民進黨高雄市候選人陳其邁展現風度,主動向抽中1號的韓國瑜打招呼,並互相加油打氣,不過民調卻是兩樣情。根據台灣世代智庫今天公布民調,陳其邁支持度39.8%,韓國瑜32.5%,陳其邁領先7.3個百分點。但另一份TVBS所做的民調則是韓國瑜42%,陳其邁35%,韓國瑜領先7個百分點,顯示高雄選情呈現拉鋸戰。

要抽號次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一人前來,先報到一開口就講笑話,跟韓國瑜風格不同,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聲勢浩大,也很親民,不忘慰勞工作人員。很少同場碰面的兩人,陳其邁很有風度,主動向韓國瑜打招呼,兩人互說加油都說對方瘦了。

緊接著抽號次,韓國瑜還一不小心把籤掉在地上,但聽到號碼揭曉一臉笑容,陳其邁則是抽中了2號,支持民眾立刻高喊口號,高雄市長選情白熱化,根據台灣世代智庫公布民調,陳其邁支持度39.8%,韓國瑜32.5%,陳其邁領先7.3個百分點,但另一份TVBS所做的民調,則是韓國瑜42%,陳其邁35%,韓國瑜領先7個百分點,兩份民調領先者全然相反,也凸顯高雄選情呈現拉鋸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