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0 13:26

力挺陳其邁 "滅火器"贈競選主題曲!

王美雅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知名的在地樂團''滅火器''首度表態,支持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樂團成員跟陳其邁對談,認為他是真正關心流行音樂議題的候選人,覺得有責任告訴大家,還翻上陳其邁的競選主題歌送給他,也承諾後續會力挺造勢,而下午在高雄世運大道將要舉辦''反併吞,護台灣''大遊行,陳其邁跟同黨籍立委議員,一大早也在熱鬧的哈囉市場,宣傳拜票。

鏗鏘有力的歌聲,搖滾風的詮釋,陳其邁競選主題歌,''愛到咱的所在'',他們是滅火器樂團,站出來告訴大家,力挺陳其邁,一起為高雄音樂環境來努力,成軍18年,出身高雄的滅火器樂團,主唱大正和團員特別來跟陳其邁對談。

因為看到一個真正積極想讓流行音樂,發展更好的候選人,選舉倒數樂團也承諾,要在接下來的造勢場,為他獻唱,凝聚向心力,下午民進黨將在高雄舉辦,反併吞護台灣大遊行,候選人陳其邁一早也跟同黨立委議員在左營哈囉市場跟大家拜票,展現親和力,希望民眾能踴躍參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