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8 20:23

姚文智妻子現身 淚憶228受害過往

蔡岳霖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也打出夫人牌,他的太太潘瓊琪首度在選戰期間現身!平常,潘瓊琪是一名瑜珈老師,做風非常低調,這回和228受害者家屬一起成立後援會,來力挺姚文智!至於國民黨的丁守中,每個禮拜五晚上都要找大學生舉辦搖滾之夜,希望能拉攏和年輕人的距離!

台上演講替二二八受難家屬抱不平,台上姚文智妻子潘瓊琪激動不已,姚文智回去跟太太說因為太太是受難者家屬,多了這一層關係,姚文智在這回選戰中首度帶著妻子現身,要來表達感謝之意,等到活動結束看的出來妻子也間接幫忙助選,不過姚文智明白平時是瑜老師的妻子,愛低調也刻意不讓太太受訪。

事實上姚文智鮮少打夫人牌,潘瓊琪就算會相挺,但總是靜靜藏身人群,但絕對是姚文智的頭號粉絲,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相較之下姚文智有著深綠票源,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瘋狂搶年輕人選票,先前才跳起舞每周五還在競選總部,找來大學樂團辦起搖滾之夜,用各種話題為自己選票再加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