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9 20:11

搶攻選民眼球 候選人抽籤花招百出

潘潔瑩 陳信仁 報導  / 台南市

各地候選人今(19)日號次登記,花招百出,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虧雞福來爹」出動一對公雞和母雞人偶造勢,另外民進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陳致中一露面就被關心,長結石的病況,此外也有候選人出現脫序的情況,一名高雄的議員女候選人意圖脫衣表達訴求,遭警方阻止。

「虧雞福來爹」無黨籍台南市長候選人林義豐號次登記,還帶著一對公雞母雞人偶造勢,這次抽號次話題人物不少,有高顏值、高學歷的兩位高雄市議員女候選人,周佳錚扮神力女超人,蔡宜芳穿旗袍展現窈窕身段,但最有話題的還是最近因為跑攤少喝水,得了結石掛病號的陳致中。

為了搏版面也有候選人出現脫序行為,一名無黨籍市議員候選人柳淑芳意圖脫衣表達台獨訴求,立刻被女警用桌巾包起來,這名女候選人上屆參選立委也曾脫衣舉牌,而一名高雄的女里長候選人因為涉嫌在抽號次會場恐嚇另一名候選人,遭警方以現行犯逮捕,女里長候選人否認涉案,氣得飆罵三字經,最後被依恐嚇罪嫌上銬帶回警局。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