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0 18:30

【晚間搶先報】全球最強護照! 日本居冠台灣名列第29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國慶維安出現槍聲探測器 2秒掌握槍手】

國慶大典上出現這個槍聲探測器、其實在美國已經行之有年,這個偵測器的原理,是子彈發射後會產生震波、改變氣流、偵測器一感應,就能掌握射擊來源,1、2秒之內就能定位狙擊手位置。

【國慶表演有看頭 幻象2000衝場超震撼】

慶祝中華民國107年國慶大會,國軍這回出動【三軍樂隊儀隊,慢速機隊、憲兵快反連】,成為這回大會的主軸,最大亮點就是 壓軸的空軍幻象2000衝場,這是總統府空域第一次有二代戰機,朝台北101方向衝場,讓民眾驚呼連連。

【高雄鐵路地下化將通車 懶人包出爐】

高雄鐵路地下化,這周日要正式通車,除了高雄車站變新的,還會有其他7個增設的通勤車站,為了讓大家快速了解七個新站的相關資訊,市政府做了懶人包教學,把地點、動線用圖解方式說明,也拍攝短片,教大家舊站關閉後,要怎麼走到新站,不過實際觀察,很多人還是霧煞煞,不知道怎麼走!

【全球最強護照! 日本居冠台灣名列第29】

全球最好用的護照排行榜,又有最新排名公布了,根據倫敦顧問公司公布,最新2018亨利護照指數,日本護照以190個免簽國,擊敗新加坡護照的189個免簽國,奪下冠軍,台灣則是以148個免簽國排名29名‧至於排名71名的中國,免簽國只有74個,剛好是台灣的一半,但或許也因為台灣護照好用,大陸的人蛇集團就經常變造台灣護照,用來偷渡。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