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09 18:34

【晚間搶先報】義進金劣蛋 全聯下架16款 3款可退貨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義進金劣蛋 全聯下架16款 3款可退貨】

全聯宣布,店內販售的16款【義進金】 盒裝雞蛋,全數下架,其中涉及含有動物用藥、回收改標的爭議商品,開放民眾退貨,即日起到12月8號,帶發票和商品回超市,就能退款。毒物科醫師表示,吃到過期蛋,很有可能會腹瀉、拉肚子,嚴重會腸胃道發炎,我們也要教您,怎麼檢查雞蛋新不新鮮。

【軟便劑"康賜爾"大斷貨 恐2年後再上架】

全台有多達525萬人,相當於每4人、就有1個人有"便秘"的困擾,甚至得用軟便劑才能解便。最近卻傳出,便秘患者常使用的天然纖維軟便劑"康賜爾",全台大斷貨!很可能要等到2年後,這款藥品才會重新上架,患者在這段期間,恐怕只能吃下含有"瀉藥"成分的替代藥品"樂瑪可",但如果長期吃,可能對身體有不良影響。

【泰勒絲公開挺民主黨 恐影響期中選】

美國流行天后泰勒絲,出道十多年以來,一向對於政治議題,三緘其口,不願透露太多自己的政治傾向。不過她在七號打破沉默,在社群平台instagram上發文,表示這兩年來,她看著世界改變,她無法再坐視不管,要她的粉絲們快去登記,在11月的期中選,投下自己的神聖的一票。她還公開支持民主黨的候選人。貼文一出,泰勒斯立刻成為各大媒體焦點,大家都想知道,她這番話,會不會對期中選產生影響力。

【別墅出租18年 屋主控房客毀屋變廢墟】

台中一名屋主,18年前將他的別墅租給美國人,沒想到住戶9月底搬家之後,屋主點收,卻發現屋況殘破不堪,不但滿地泥沙,鋁窗也都被拆下來,甚至櫥櫃門都不見了,屋主指控住戶毀壞房子,氣得打算提告,但美國籍住戶強調,是屋主不願意修繕,才導致屋況破敗。

更多詳細新聞內容,請鎖定18:58華視晚間新聞。

新聞直播請點此 華視官方粉絲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