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17 20:28

柯P行動競選總部曝光 姚文智批抄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行動競選總部首度曝光,26噸大卡車的外觀塗成藍綠色,內部則是白色。巧的是,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也有一台,還痛批柯文哲有「騙票三部曲」,先痛罵財團董事長,要求他們乖乖見面就範,最後重重舉起卻輕輕放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也說,柯文哲對大巨蛋只會推諉,還有臉要當8年市長嗎?

藍綠色外觀,寫著「改變成真、持續發生」,內部純白色調為主,彩色字體象徵容納不同民眾的聲音,這輛26噸大卡車就是台北市長柯文哲的行動競選總部,類似的宣傳車,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早就有一台,不但暗指柯文哲抄襲,也針對大巨蛋美河市等五大案,和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丁守中砲轟柯文哲。

藍綠不約而同痛批,但柯文哲不為所動,堅持一切按照程序來。柯市府的五大案,藍綠再度提起,似乎想讓柯文哲在大選不到40天的最後關頭,難以衝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