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9 12:56

選戰白熱化! 北市長候選人隔空口水戰

陳詩雅 黃昭盛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選戰愈打愈熱,台北市長柯文哲行程滿滿滿,卻也被質疑拿行政資源為自己輔選。柯文哲坦言政績就是最好的輔選工具,不過日前談轉型正義,說管過去在幹嘛,爭議持續發酵,民進黨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批評柯文哲比國民黨恐怖,而國民黨丁守中則認為,柯文哲在為國民黨選民打麻醉針、搶選票。

台北市長柯文哲揭彩,台北市電動公車上路,從動物園經信義101商圈到松山車站,終於開啟台北市第一條電動公車路線,十月底前讓民眾免費體驗,不過每天行程滿滿滿,爭議言論也不少,日前和婦聯會談轉型正義,認爲現在運作好好的,黨產會管過去在幹嘛,爭議持續延燒。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批評柯文哲比國民黨還恐怖,國民黨丁守中也認為,柯文哲最近頻頻向國民黨選民灌迷湯、搶選票,柯文哲則解釋,說的是處理順序問題,離選戰愈來愈近,候選人爭取更多選票的同時,恐怕也得守住自家選票不流失。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