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8 13:43

柯P饒舌MV掀熱議 歌詞「怪怪的」太洗腦

柯P饒舌MV掀熱議 歌詞「怪怪的」太洗腦 | 華視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中午推出饒舌MV「Do Things Right」。(翻攝MV影片)

張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九合一選戰倒數不到一個月,不管是哪個候選人,都要搶攻年輕人的網路選戰。台北市長柯文哲今(28)日推出人生第一首饒舌單曲「Do Things Right」,台灣知名嘻哈獨立唱片廠牌「顏社 KAO!INC」找來饒舌歌手春艷共同合作,將柯文哲的口頭禪「怪怪的」、「我想是這樣啦」、「我沒有朋友」全寫進歌詞裡,中午一上線首播不到一小時,就創下11萬觀看次數。

柯文哲於臉書專頁貼出,這是他「人生中第一支MV」,他表示,「前些日子,他訪問顏社 KAO!INC.工作室,經過一整天拜師學藝後」,他強調,慢慢理解嘻哈與饒舌不只是美國黑人的音樂,而是年輕人對社會表達意見的一個管道,所以他跟春艷一起創作了一首歌,來表達他對這個「怪怪的」政治文化的質疑。

柯文哲說,這不是競選歌曲,這是我體驗嘻哈文化、饒舌音樂後,交給大家評分的作品,獻給每一個不想被這個怪怪的世界束縛的你們。

臉書貼文一PO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網友表示,「真的怪怪的」、「歌詞太洗腦了」、「恭喜 阿北今天中午出道了」、「被政治與醫生耽誤的嘻哈歌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