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9 12:57

澄清沒失言 邱議瑩:陪睡政見是韓提出

潘潔瑩 榮昊北 周大翔 報導  / 台北市

前警大教授葉毓蘭28日在臉書貼出一張朋友傳來的截圖,民進黨立委邱議瑩在一個LINE群組直言,「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當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機會之後的報酬嗎?」引發爭議。

當天晚間,邱議瑩除了在群組致歉,今(29)日記者會出面說明,邱議瑩說,這是因為她沒辦法接受韓國瑜的招商陪睡說,她在群組提出反問要讓韓國瑜這樣繼續歧視、輕視女性嗎?她重申陪睡的政見是韓國瑜提出,不是她,該譴責的是韓國瑜,卻反被獵巫式的攻擊。

立委邱議瑩在LINE群組的發言引發爭議,邱議瑩不滿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的招商陪睡說,直言「你要你的老婆讓韓國瑜睡一晚,當成是你提供了工作機會之後的報酬嗎?」,截圖被前警大教授葉毓蘭PO上臉書,一度質疑這是假消息,不過邱議瑩出面坦承這訊息是她發的。

曾在立法院審前瞻預算藍綠衝突時,呼了邱議瑩一巴掌而聲名大噪的國民黨立委,同時也是韓國瑜辦公室發言人許淑華則是怒嗆邱議瑩,許淑華批邱議瑩炮火猛烈,藍綠兩位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希望邱議瑩講清楚,陳其邁則是挺邱議瑩。韓國瑜陪睡說,是10月11日他出席姐妹挺韓國瑜成立大會時說的,這番說法,遭綠營痛批用輕蔑言論來侮辱女性,邱議瑩認為她是在捍衛女性尊嚴,誰是誰非引發網路論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