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30 13:22

婦聯會話題惹議 柯P:錯誤援引例證

尹智剛 陳知學 薛松乾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27日出席眷村文化座談會,當時柯文哲說,婦聯會現在運作都好好的,管它過去在幹什麼,被解讀是聲援婦聯會,話題持續延燒。柯文哲直到昨(29)日傍晚在臉書急轉彎,對錯誤的援引例證感到抱歉,今日上午則低調不多談。藍綠候選人則批柯文哲是為了討好騙選票,引發不滿才道歉。

柯文哲被幕僚阻擋不多說,台北市長柯文哲態度低調,因為27號傍晚到北投參加眷村文化座談會的這番話,被認為聲援婦聯會引起爭議,柯文哲28日認為被過度解讀,還說對婦聯會不熟他當時講的是救國團,但29日傍晚急轉彎在臉書PO文,說他的「轉型正義」經驗局限在地方事務的處理,對錯誤的援引例證感到抱歉,轉型正義的工程比他想像的複雜。但依然引來藍綠台北市長候選人痛批。

藍營不領情綠營也不滿,認為柯文哲道歉沒誠意,選前倒數不到一個月,藍綠選民柯文哲想兩面討好,但這回恐怕影響選情賠了夫人又折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