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29 20:10

藍綠都有豬隊友? 失言惹議恐衝擊選情

蔡岳霖 潘建任 報導  / 台北市

隨著交戰氣氛逼近,只要發言失誤就可能影響選戰,像是逢賭必輸的北市議員王世堅表示,「如果高雄韓國瑜真的翻盤,這樣我真的又要去跳海了。」,讓王世堅連忙否認。先前台中市長候選人盧秀燕團隊批評林佳龍宴請選民,還原直播時卻像是在祭拜林佳龍,遭網民批評太過火,到了這回邱議瑩話題沿燒,遠在台北的姚文智力挺沒必要道歉。

拜票選在日正當中路上沒什麼人,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不怕尷尬走進店家,也不怕捲入邱議瑩風波,但候選人激烈交戰中同路人言行要謹慎,還原林佳龍在梨山吃的海陸大餐桌上擺了一張林佳龍照片眼睛畫上紅線,觸霉頭的模式反被對手將了一軍盧秀燕悶在心裡口難開。

嚇到副發言人要把人帶走,邱敬斌澄清沒幫侯友宜大群館關說,激情動作被指腦羞,幸好候辦冷處理沒重挫選情,但第一名頒給王世堅,王世堅表示,忘了自己逢賭必輸還是三賭三輸跳海剃頭高空彈跳,王世堅金言綠營哪敢恭惟,最後摸摸鼻子快反悔,但君子一言駟馬難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