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31 20:37

為台南拚觀光! 黃偉哲打"美女牌"

劉漢生 邱君萍 許文男 報導  / 台南市

九合一大選倒數24天,為了搏版面搶曝光,各個候選人都各出奇招,政治素人無黨籍的台南市長候選人「虧雞福來爹」林義豐,先前請來動漫歌手辦音樂晚會炒熱選情,而民調一路領先的民進黨籍的候選人黃偉哲也有意打出「美女牌」,找來剛出爐的「世界小姐」日本區第2名,美女長笛演奏家高橋紫微合體,聘請她擔任台南市親善大使來拼觀光。

站在貢多拉船上吹奏長笛,這畫面好唯美,她是剛出爐的「世界小姐」,日本區第2名的高橋紫微,有著圓圓眼睛、甜甜笑容,美女長笛演奏家高橋紫微,先前就接受過華視新聞的專訪,現在傳出高橋紫微可能會跟民進黨台南市市長候選人黃偉哲合體,因為不久前,有人目擊黃偉哲北上與高橋紫微會面,有意聘請她擔任台南市親善大使拼觀光。

在選戰這最後衝刺的關鍵時期,黃偉哲團隊可能請高橋紫微站台,當成主打公益議題的祕密武器,這邊要打出美女牌,而有人則是大手筆,政治素人無黨籍的台南市長候選人「虧雞福來爹」林義豐,先前就請來動漫歌手辦音樂晚會炒熱選情,隨著選舉的逼近,候選人團隊陣營都各出奇招,除了要搏版面,更希望推出來的是超級吸票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