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0/31 21:54

海音中心淪借廁所場地? 藍候選人道歉

古芙仙 徐靖壹 報導  / 高雄市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形容高雄是「又老又窮」引發爭論,而同黨市議員候選人邱于軒上節目時就拿今年年底將啟用的海洋文化及音樂流行中心做比喻,說高雄人消費不起兩人3000元的演唱會門票,花大錢蓋的音樂中心只會被民眾借廁所用,言論被網友罵翻天,引來許多批評,她本來也在臉書對自己的失言道歉!

從空中俯瞰,高雄亞洲新灣區許多漂亮的建築物在海岸線排排站,其中這一棟「海洋文化及流行音樂中心」的特殊造型花了超過40億元打造,但卻被國民黨高雄市議員候選人邱于軒在節目上這樣評論,言論一出,她臉書被網友灌爆,說她唱衰高雄、嫌棄高雄,乾脆去台北選。

其實像是新啟用的衛武營售票率也不錯,還有新的景點棧貳庫,單月也有20萬以上消費人次,當地選區議員也出面批評「高雄沒有這麼糟糕」。面對失言造成風波,邱于軒也在臉書上發聲明,談的是使用率低的問題,沒有詆毀高雄意思,年輕人知錯願改,高雄加油,而本來想借此力挺韓國瑜,也因為失言轉移焦點,反而被罵翻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