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1 10:18

要辯論 陳其邁向韓國瑜下戰帖

要辯論 陳其邁向韓國瑜下戰帖 | 華視新聞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資料照)

鄒麗泳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年底九合一選舉只剩23天,隨著「韓流」發威,高雄市長選情成為全國關注焦點,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今(1)日上午接受廣播專訪時,向韓國瑜下戰帖,要求辯論,愈快愈好,而且,多辦幾場。

陳其邁上午接受廣播節目蔻蔻早餐接受周玉蔲訪問時,作了上述表示。有關辯論議題,包括摩鐵摩天輪、集會遊行法、高雄市人口如何在10年內增加到5百萬人等。

他也指出,選舉愈來愈熱,雙方支持者都動員起來,支持者的熱度增加對自己比較有利,現在綠營熱度也提高,投票率也會提高,對綠營會比較有利。當初,韓國瑜剛到高雄的時候,講話有點讓人摸不著邊際,例如旗津設賭場、愛河摩天輪、太平島挖石油等都有點無厘頭,成為茶餘飯後討論的話題。

詢及何時發現韓國瑜氣勢起來?他說,7月發現韓國瑜的網軍流量、散播內容愈來愈高,特別有幾家媒體,但能否轉換轉票,實際選舉有待觀察。

陳其邁指出,韓國瑜的網路聲量上來,主要是藍營line群組轉傳熱度高,是系統性、集團性操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