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1 23:00

為蘇貞昌電話拉票 陳菊對選情有信心

蔡岳霖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電話拜票中心今(2)晚啟動,總統府秘書長陳菊現身,親自打電話為蘇貞昌拉票,有民眾接到電話相當驚訝,陳菊國台語雙聲帶,還不忘交代選民說,拜託你也要幫忙蘇貞昌拉票唷,現在民進黨公布的最新民調,蘇貞昌只有落後百分之0.2,陳菊則是表示,民調不是要讓某些人高興或某些人不高興,參考就好。

總統府秘書長陳菊親自打電話為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拉票,第一通電話沒成功,花媽再接再勵,接到電話的民眾聲音聽起來相當興奮,陳菊透過國台語雙聲帶拉票,替蘇貞昌拜票之餘也不忘為拜託選民,支持當地的議員候選人,親自到蘇貞昌電話拜票中心當神秘嘉賓,和蘇貞昌沒刻意同台,因為蘇貞昌也在為自己選情正在石碇、深坑造勢為自己加把勁。

尤其是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才透露黨內民調蘇貞昌只有落後,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百分之0.2,不只在板橋總部有10支電話讓志工拜票,新北市29區的競選總部、後援會也有志工輪班打電話,要在最後關鍵時刻,讓蘇貞昌真的衝衝衝順利入主新北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