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鏖戰!花媽電話拜票 侯友宜拉年輕選票

新北市長鏖戰!花媽電話拜票 侯友宜拉年輕選票 | 華視新聞
陳菊電話拜票。(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鄒麗泳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九合一選舉倒數22天,新北市長選舉,藍綠還在激烈鏖戰,蘇貞昌陣營請出競選總部主委陳菊加持,侯友宜則是與年輕人互動,拉青年選票。

蘇貞昌競選辦公室主委陳菊昨(1)日晚上利用下班時間,到蘇貞昌板橋區競選總部為電話拜票中心啟用揭開序幕。花媽變身為拜票員,直接向新北市民電話拜票。

「你好,我是陳菊,花媽啦!」,陳菊親自打電話向新北市民問好,為蘇貞昌拜票,也跟市民朋友閒話家常。陳菊更不忘為議員們拉票,希望讓市長議員一起上,她說「選對人,會做事,相信蘇貞昌會改變一座城市!」

陳菊一聲「你好,我是陳菊」,市民馬上認出,有市民接起電話表示「陳菊?妳是真的嗎?」。

另外,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昨晚到淡江大學演講,分享從警生涯的故事、領導的哲、抓拿要犯的經驗,學生提問相當踴躍,包括青年社會住宅、打造新北無障礙空間、增加公園共融式遊具、甚至同婚、廢死等問題。會後,與學生互動熱絡並拍照,搶攻青年選票。

侯友宜競選辦公室發布新聞稿指出,有學生提問居住正義與青年住宅問題,侯友宜說,希望可以提高租金補貼,目前有1.9萬戶但還不夠,未來可擴大捷運青年住宅補貼甚至降低申請標準,如淡水線附近就學者可拿到補貼在附近租房子。其次是透過捷運都更興建社會住宅,如淡水線和淡大臨近,未來透過捷運都更釋出的回饋空間興建青年社會住宅,也可與淡江大學共同合作,幫年輕人和學生解決住的問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