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3 13:43

選戰倒數! 蘇貞昌勤走基層忙拜票

張之晴 黃昭盛 報導  / 新北市

玉兔颱風減弱為熱帶性低氣壓,各地雨勢趨緩,候選人利用週六假期努力衝刺。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大清早到樹林的市場掃街拜票,和婆婆媽媽搏感情,打傳統陸戰。國民黨的侯友宜則請來他的老師李昌鈺站台,上演世紀神探會,李昌鈺為了挺學生,還特別把戶口遷到林口!

和小朋友握手打招呼,就像鄰居親切的阿公,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第一次穿上螢光色的競選背心來到樹林掃街拜票,和菜市場的民眾面對面接觸,蘇貞昌也不忘開直播和網路上的朋友打招呼,而這也是蘇貞昌造訪的第79個菜市場,晚上還要造訪樹林的夜市。

握手合照通通不是問題,蘇貞昌一步一腳印,繼續打傳統陸戰,國民黨的侯友宜改走國際路線,和享譽國際的神探李昌鈺同台,兩人不只同樣出身警界,還有師徒關係。

李昌鈺特別遷戶口到林口力挺得意門生,但可惜還是沒辦法投票,李昌鈺說,他鑑定侯友宜一定會當選,鑑識功力能不能應用到選舉上,就等投票當天才能揭曉。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