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3 13:43

是否辭立委拚市長? 陳其邁:明天宣布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選戰逼近,高雄市長選情激烈,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跑行程拜票沒停歇,針對要不要辭立委專心選市長一事,他一早回應,正在慎重考慮,明天會宣布,而日前高雄一家老字號音樂餐廳的老闆表態,力挺陳其邁,之後被網軍謾罵攻擊,陳其邁2日深夜特別造訪這家餐廳,給老闆送暖,透過臉書直播,網友紛紛留言,替他們倆加油打氣!

陳其邁一到,現場民眾HIGH起來,跑場馬不停蹄,陳其邁還要幫同黨議員來造勢,民進黨市議員候選人,陳信瑜的總部成立,陳其邁來站台力挺,不過先前高雄一家老字號的音樂餐廳,老闆表態支持陳其邁,卻遭到大批網軍攻擊,陳其邁累了一天,還是親自來送暖,深夜來到這家音樂餐廳,感謝老闆的相挺,也趁機直播拉近年輕人的距離。

另外還有網友自製影片挺陳其邁,說當年88風災時親自來到災區的陳其邁,隨著九合一選舉的逼近,陳其邁市長選戰打得拼命,只是現在還是立委的身份,為了選戰拼落去,國民黨籍的候選人韓國瑜,上午參與了嘉義同鄉會會員大會,宣傳政見強力拉票,高雄市長這一戰,國民黨想翻盤,民進黨要守住綠地,激烈戰火在港都延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