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4 20:20

李昌鈺許生日願望! 盼侯友宜當選

陳孟萱 戴榮賢 張政捷 報導  / 新北市

選戰倒數20天,新北市濃濃煙硝味,候選人更把握假日全力搶票!國民黨市長選人侯友宜有李昌鈺博士繼續加持,行銷萬里蟹、還提前幫李昌鈺過生日,生日願望就希望侯友宜能夠當選,另外對手蘇貞昌陣營,則是連兩天舉辦親子園遊會,一天6千人次,大人小孩人潮滿滿,要搶親子票。

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衝衝衝高人氣,一現身民眾簇擁,連兩天園遊會活動主打親子牌,遇上假日天氣不錯,大人小孩很捧場,現場人潮滿滿,蘇貞昌提出政見,要在板橋火車站旁蓋親子體驗博物館,號稱全台最新最大最好玩。

說政見同時,蘇貞昌再批對手侯友宜。選戰倒數20天,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陣營,連兩天,找神探李昌鈺來相挺,這次任務是行銷新北市萬里蟹,不只行銷再地漁產,侯友宜陣營提前幫李昌鈺慶生,李昌鈺許下這樣的生日願望,侯友宜連續同台李昌鈺,接連面對對手砲火猛攻,他這麼回應,選前把握周末,造勢活動一波波,新北市選情白熱化,蘇貞昌侯友宜催足馬力拼到最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