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6 20:30

柯P裁撤派出所 丁守中:當選就恢復

尹智剛 潘建任 蔡岳霖 蔡慧君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不滿市長柯文哲上任後裁撤派出所,承諾當選後,將會恢復派出所。而另一頭的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為了拉抬選情,不但18號將在台北市政府前,舉辦"手牽手護台北大遊行",還傳出12日下星期一,要和總統府秘書長陳菊、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合體催票。

公布新的宣傳影片,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再拿改造大巨蛋當政見,拍影片18日還要在市府前,舉辦"手牽手護台北大遊行",選戰關鍵時刻,姚文智持續拉抬選情,即使民調暫居第三名,姚文智還是要率領議員候選人固守席次。

更傳出12日下周一,將找來總統府秘書長陳菊,和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站台催票,另一方面,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選在被裁撤的派出所前,認為台北市長柯文哲忽視民意,不當裁併大橋和雙連派出所,會讓地方治安惡化,重提裁撤派出所議題,丁守中呼籲市民覺醒投票,瞄準首都市長寶座,藍綠候選人各自出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