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4 13:58

缺席北市長辯論會 柯P:還未告假

陳詩雅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選戰首場辯論會即將在今(4)日下午登場,不過台北市長柯文哲還沒有向市府告假打選戰,因此缺席,被問到會不會把這次辯論當作下週六公視舉辦辯論的事前功課呢?柯文哲說每天事情都做不完了,是多餘的,不過昨天被發現,到新竹的公園,幫議員候選人站台,全場大喊凍蒜,踩到在公園違法造勢的紅線。

台北市長柯文哲參加公益路跑活動逛攤位,人氣紅不讓,但是柯文哲前一天出席議員在公園辦的音樂會,幫忙站台全場還喊凍蒜,踩到在公園違法造勢的紅線,不過日前不是才因為行動競選總部車子開進公園,遭到公園處開罰嗎?

離投票日愈來愈近,一舉一動都受到檢驗,而前一天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的造勢大會,前市長郝龍斌好像太激動囉,連一旁的立委也看了郝龍斌一眼,不過丁守中大笑,台下也笑翻了,台北市辯論會週日下午登場,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和國民黨丁守中、無黨籍李錫錕和吳萼洋都參加,柯文哲因還沒和市府告假所以缺席,不過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和國民黨丁守中,則是全力備戰,上午沒有排定公開行程,為辯論做最後衝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