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2 15:11

解決五大案跳票? 藍綠猛批柯執行力

連珮貝 陳知學 報導  / 台北市

尋求連任的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時說要解決的五大案,包括大巨蛋、台北雙子星、中正橋改建、北藝中心、北流中心,確定今年任內都無法完工,這讓藍綠議員批評、重大工程不是延宕追加預算,就是毫無進展,執行力大有問題,姚文智則質疑他選上市長後會再選總統,無法對選民負責,柯文哲要對方別庸人自擾!

工地積水工人還在施工,台北市大巨蛋被批成了一顆臭蛋,市長柯文哲8月說兩週內要解決,不過到現在11月,爭議事項仍卡關無解,大巨蛋空轉3年半,但柯文哲手上的臭蛋還不只一顆,白色圓球掛在建築物上頭,外觀造型獨特的台北藝術中心,承包商在2年前倒閉後,成了「爛尾樓」,追加預算後完工得再延兩年,和北流中心一樣都無法在今年完工。

另外再加上台北雙子星大樓及中正橋改建,五大案在柯文哲手上卡關,遭質疑執行能力有問題,姚文智甚至直言,如果看不出柯文哲選上市長,會再選總統就是智商太低,至於韓國瑜現在人氣高版面多,會不會反讓對手丁守中有利可圖,柯文哲倒不擔心,選戰倒數時刻,柯文哲看似老神在在應付,但卡關的五大案,恐怕還是柯文哲甩不開的課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