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7 13:18

失職警官侯人馬? 蘇要選民睜大眼睛

陳詩雅 李鴻杰 潘建任 報導  / 新北市

蘆洲日前發生冰品副總的車被槍擊,蘆洲分局偵查隊長蔡調坤處置不當還扯謊,甚至被基層抱怨,他自稱是侯友宜的人馬,民進黨新北市長候選人蘇貞昌表示,如果大家就忙著逢迎拍馬、拉幫結派,這樣子市民會受害,不過侯友宜表示已逮到嫌犯,事情告一段落,應該給蘆洲分局基層拍拍手。

上個月24日,知名冰品公司的林姓副總開車被人開槍,蘆洲偵查隊長蔡調坤沒有依規定第一時間通報,還說彈孔是碎石頭造成的,處置不當,造成事後蒐證不易,被調任刑事警察大隊偵六隊長,而同事也抱怨,蔡調坤曾自稱是侯友宜的人馬。

都還沒投票,就有警界人士自稱是侯友宜人馬,也引發關注,侯友宜表示嫌犯最後逮到了,要給蘆洲分局拍拍手。而前幾天新北市八仙樂園前方又傳槍響,新北市治安真的變好了嗎?離投票日倒數,卻有警察自稱是侯友宜人馬,不管有沒有影響到警政治安,卻難免影響給民眾的觀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