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7 17:12

被稱民進黨門神? 小野3度飆淚喊冤

被稱民進黨門神? 小野3度飆淚喊冤 | 華視新聞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翻攝臉書/李遠)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日前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公布影片表態支持陳其邁,引發各界討論,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也批評,小野是綠營的文化門神,難道想的不就是民進黨的選票?面對指控,原本不願回應的小野,昨(6)日在臉書上打破沉默,發表千字回應,直指丁守中人身攻擊;今天下午小野再度在媒體面前亮相,三度聲淚俱下,無法言語,萬分委屈。

小野痛批丁守中,嚴重傷害吳念真等人,懷疑丁守中不懂文化,反問他「到底有沒有讀過書」,因為丁守中是一個留美博士,看起來滿斯文的,怎麼會罵到他和吳念真。

小野說,他沒有被政府豢養,他從年輕至今寫的書,從來沒有靠過政府,沒有用到政府一毛錢,沒有靠藍綠,全靠民間募款,而丁守中的思維是用過去的想像政府來分配資源,但他們這群人是很簡單的,丁守中打得正是他們沒有做過的事。

小野痛心看到人心最黑暗的一面,在發表聲明後就返回競總,不接受媒體提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