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7 16:55

終於要辯了! 侯嗆蘇直球對決

終於要辯了! 侯嗆蘇直球對決 | 華視新聞
侯友宜(左)和蘇貞昌(右)計畫在下周一舉辦公開辯論。(資料畫面)

李蘇竣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國民黨籍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今(7)日下午終於鬆口,首度表態將在下周一(12日)的公辦政見發表會,改為辯論會,和對手蘇貞昌正面對決。蘇貞昌辦公室也回應,待選委會同意後,就會展開前置作業協商。

隨著選舉腳步逼近,新北市的戰火也越來越猛烈,民進黨籍候選人蘇貞昌不斷向對手侯友宜嗆聲,要求公開辯論,但侯友宜從未正面接下辯論戰帖,只強調自己「不畏戰」,也一再反問蘇貞昌對深澳等議題的態度。

侯友宜今日出席活動時,提到自己遭到對手蘇貞昌抹黑,如徐自強案、未申報財產等等,他表示自己一生無所畏懼。既然蘇一直要求辯論,就讓「老縣長」在辯論台上說清楚。決定將下周一的公辦政見發表會改為公辦辯論會,要透過辯論讓蘇貞昌道歉。

對於這項消息,蘇貞昌辦公室立刻發表回應,表示蘇貞昌當初在選委會的意向書上都是勾選辯論會的形式,侯友宜到今日才決定要辯論,造成公務機關困擾「實在不可取」。蘇辦表示,蘇貞昌一定會同意參加這場辯論,只要法令允許、新北選委會同意,雙方就可以展開前置的協商作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