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8 20:22

柯P請假拚選戰! 首站到濱江市場拜票

陳詩雅 陳知學 蔡岳霖 徐弋桓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向市府告假拚選戰,第一天就深入綠營票倉濱江市場,人氣很旺。而民進黨的姚文智,請來前行政院長游錫堃站台,游錫堃說上一次新北市長選舉,原本他民調低迷,但最後只輸1.28%,他對姚文智的選情很有信心。而國民黨的丁守中,則確定選前之夜,要在凱道辦造勢。

掛上麥克風,一早八點鐘,向台北市政府請假打選戰的台北市長候選人柯文哲,第一站掃街拜票就選濱江市場,在這個綠營票倉人氣紅不讓,雖然有少數的攤商不愛柯文哲,但是許多人又是送上鳳梨又是送上好采頭。

四年了,柯文哲再度走上街頭拚選戰,遇到正妹頭家嘴很甜,第一天就深入綠營票倉,有人力挺不過也有人抗議,要討回重陽敬老金,而前行政院長游錫堃則幫民進黨候選人姚文智站台,提醒大家四年前的新北市選戰,不要重蹈覆轍。

姚文智也質疑柯文哲2014年參選的政治獻金,當時選前12天宣布停止收受捐款,但監察院資料顯示,柯文哲最後還是有930萬元入帳,這筆錢到哪去要交代清楚,而十一月十日就要辯論,丁守中也將矛頭對準柯文哲。

而23日選前之夜各陣營的地點都出爐,柯文哲選在四四南村,姚文智在台北市政府前廣場,丁守中則在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離投票日剩下十幾天,各陣營全力以赴。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