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8 20:23

林佳龍當母雞! 請假首日台北輔選

羅立芸 宋佾璋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請假忙選舉,第一天行程北上就連趕三場,幫台北市民進黨議員候選人輔選。不滿對手盧秀燕批評台中空汙,林佳龍表示空汙問題牽涉層面廣,也不是只有台中遇到這樣的問題,不應該在空汙問題上打口水戰。

林佳龍請假忙選舉,北上輔選第一站,到北市迪化街,在地店家展現熱情,簽名合照通通來,迪化街最有名的霞海城隍廟,當然也要進去"拜碼頭",祈求順利當選,展現母雞帶小雞的氣勢,林佳龍連趕三攤,走遍北市信義區大同區和內湖區,分別幫黨內市議員候選人,許家蓓陳怡君和江志銘站台輔選。

不過自己也身為候選人,對手一舉一動,都要隨時關注,像是這兩天,對手盧秀燕就批評台中空汙問題嚴重,林佳龍立刻站上火線回應,林佳龍說這兩天的空污,是境外污染,要對手不要"趁火打劫",請假投入選舉第一天,林佳龍人即使不在台中,還是展現出,這一場仗不能輸的企圖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