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8 20:20

議員候選人眷村拜票 遭襲擊毆打

陳凱生 莊明憲 報導  / 新竹市

新竹爆發候選人被打的暴力案件,時代力量新竹市議員候選人林彥甫,中午在武陵路眷村拜票時,遭到一名王姓男子毆打,警方獲報趕來,卻發現王姓男子就待在現場不走,員警將他帶回派出所偵辦,王姓男子說,他因為連續幾天聽到雜音無法入睡,在住家樓下剛好遇到林彥甫競選團隊來拜票,他認為雜音是對方造成,才出手毆打林彥甫的額頭和肚子,所幸林彥甫就醫後沒有明顯外傷。

王姓男子動手毆打時代力量新竹市議員候選人林彥甫後,就待在現場,連林彥甫的助選員打電話報警,他也一副無所謂的樣子,三分鐘後獲報的警方,趕到新竹市武陵路眷村的案發現場,先要求打人的王姓男子出示證件,再問他為什麼打林彥甫,王姓男子說,他因為連續幾天聽到雜音無法入睡,在住家樓下剛好遇到林彥甫競選團隊來拜票,他認為雜音是對方造成,才出手毆打林彥甫的額頭和肚子。

警方將王姓男子帶回派出所偵辦,至於被打的林彥甫,就醫後沒有大礙,出面表達立場。競選拜票,是否造成噪音污染,民眾感受各有不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