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8 13:01

丁守中批"綠門神" 小野哽咽落淚

羅立芸 宋佾璋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因為拍片挺陳其邁,遭到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批評後,三度哽咽落淚。不過,丁守中陣營再度開轟,不懂小野為什麼要哭,說這樣的行為是政治界的草莓族。姚文智方面,則是對柯文哲上一次的市長選舉經費提出質疑。

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總幹事小野被丁守中批評「包廣告」,是民進黨的「文化門神」,小野為此痛哭情緒激動,不過這個舉動看在丁守中陣營,卻是大為不解,丁守中競總發言人詹為元表示,小野是政治草莓族。

不過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也對丁守中發動反擊,批丁瘋狗亂咬,姚文智左打丁守中右打柯文哲,質疑柯文哲上回選市長,競選經費不夠透明。藍綠不只隔空開砲,也要上街頭造勢,丁守中要在11月11日在凱道舉辦首場大型造勢活動,而姚文智則是要在11月18日號召萬人牽手包圍小巨蛋,藍綠台北市長候選人相繼辦大型造勢,拚人氣也拚實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