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9 12:43

一夫一妻制 孫繼正:竟要用公投證明不是錯的

一夫一妻制 孫繼正:竟要用公投證明不是錯的 | 華視新聞
正方代表孫繼正。(翻攝Youtube)

張原紘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中選會今(9)日舉辦由曾獻瑩領銜的公投第12案「你是否同意以民法婚姻規定以外之其他形式來保障同性別二人經營永久共同生活的權益?」電視辯論會。正方代表孫繼正批評,同志運動團體有組織、有計劃的顛覆台灣傳統倫理,一旦不當的法律上路,全國人民只會更痛苦。

孫繼正指出,「婚姻家庭、全民決定」,強調愛家公投就是要守住婚姻定義,呼籲社會上各種不同的人士都要投下同意票,支持同志立專法。

孫繼正批評,台灣的同志運動是有計劃性、有資源、有組織的,企圖顛覆台灣傳統倫理文化、婚姻價值的運動,如今已成為強勢的意識形態,不再是被逼迫被歧視的;他無奈表示,現在的社會「同運好像是最大,沒有人敢阻擋」。

近期愛家公投在大街小巷、街天蓋地的掃街發放宣傳單,孫繼正覺得非常可悲、諷刺;他說,「無論刮風下雨,都要站在街頭告訴他的小孩,你爸爸媽媽的婚姻價值是這樣來的」,對於這次公投,他相當不滿,痛批「連一男一女、一夫一妻傳統婚姻制度,都要用公投證明我們不是錯的,這個國家還有什麼可以說偉大的地方?」,更憂心「不當的法律上路,全國人民只會更痛苦、憤怒」。

孫繼正更批評,台灣性平教育淪陷10多年,政府多年編列大量預算推動的「性別主流化政策」,他說,「同志教育變成黃色教育、性教育、性滿足教育、性飢渴教育、性愛自拍、性探索、性濫交教育,會不會生氣?」直呼家長的教育權不被尊重,質疑不該灌輸這樣的「同志教育」,不少大學中都有這類「性社團」,他形容這就像是電影中的「明天過後」。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