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09 19:58

柯丁民調拉近 柯:藍綠各拉5%我就倒了

蔡岳霖 彭冠霖 報導  / 台北市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連日來把砲口對準,在柯文哲陣營擔任總幹事的小野,似乎出現效果!根據平面媒體公布最新民調,柯文哲民調下滑,丁守中民調上升,雙方只差不到百分之三,柯文哲自己也表示,如果藍綠各搶走百分之五的支持度,他就倒了!

看到柯文哲近在咫呎,這位民眾一個箭步。陳情過程,婦人不斷被幕僚阻擋,但柯文哲倒是積極的想探頭說話,自請假以來柯文哲行程滿檔,似乎自知選情對自己不利,看看平面媒體九月民調,柯文哲領先丁守中4.1%,不過到了十一月份雙方差距更近不到百分之三,柯文哲不升反降少了0.8%,丁守中增加了百分之0.6,姚文智跑了3.3,沒表態的選民變多了。

民調拉抬,丁守中就算喉嚨不適,還跟著哼著韓國瑜夯曲夜襲,連日來對柯文哲的總幹事小野發動猛攻,有信心能逆轉勝,相較之下依舊在第三名的姚文智搭著東奧公投搶話題,姚文智努力趕上,民調起伏是事實,星期六台北市長選舉辯論會就要登場,預計火藥味十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